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文章内容

「设计中国」2021全国作品邀请展分享会在广州落幕

※发布时间:2024-3-4 16:31:16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支持的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于7月23日落下帷幕。

  今年展会以“建装理想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致力于积极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本届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展览面积近40万平方米,是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规模第一大展,也是广州战胜本轮疫情后的首场超大规模展会。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近2000家企业参展,在规模、品质和全产业链参与度三个方面依然保持行业领先。展会期间推出99场高端会议论坛等同期活动。到会专业观众达172783人。

  让更多人看到中国好设计,「设计中国」2021全国作品邀请展·「我和我的设计」分享会于7月21-23日,在中国建博会(广州)C区成功举办。「设计中国」2021全国作品·邀请展“汇集了来自全国48个城市和地区的近300份设计作品和,近百位著名设计师,一场主题论坛,四场分论坛为中国建博会(广州)贡献了又一大流量现场。

  本次活动由中国建博会、「设计中国」组委会联合主办;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智能建造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商业委员会创意设计中心、中国设计品牌组委会指导;由广州市设计产业协会、湛江设计力量协会、朗原集团、西装协设计委、加绮美学院大力支持,广东省建筑软装饰行业协会、快装王、港丰设计顾问、筑艺匠设计师服务平台共同协办。大会由搜狐焦点家居、筑龙学社、饰道进行现场直播,同时还有今日头条、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中国网、房天下等支持;以及战略合作视频平台——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土豆视频等共同助力赋能。

  至此,「设计中国」2021全国作品邀请展·暨【我和我的设计】分享会落下帷幕。更多精彩,还将继续,敬请期待!

  

关键词:设计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