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文章内容

上海国际设计周·资讯 清明小长假设计圈最新资讯抢鲜看!

※发布时间:2023-10-15 12:20:24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城市汇流硅谷竞赛结果新鲜出炉,SMAR建筑工作室的Breeze of Innovation项目取得胜利。表示:这将是瓜达卢佩公园和花园新的地标!

  Breeze of Innovation是由200英尺(61米)高的500根柔性杆组成的塔楼,耸立在圣何塞公园上,它摇摆式的运动将产生为灯杆顶端的灯产生电力,灯光在夜空间中绽放,而塔楼的具体应用材料将在项目的第二阶段确定。

  据了解,该项目将在今年5月份向圣何塞市议会申请批准。SMAR建筑工作室还将计划在本次项目中建立一个展览空间和一个咖啡馆,参观者不仅可以穿越中央空隙,还能欣赏杆的顶部上的弧光灯,另外,在攀登过程中,不仅可以享受独特的体验,还能与山谷的记忆联系在一起,梦想着它的未来可能性。

  近日,深圳音乐学院方案设计国际竞赛评审结果公布,Miralles Tagliabue EMBT. s.l.p.与上海霍普建筑设计事务所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获得了一等。

  该项目将落建在深圳龙岗国际大学园区的中心地理,融合了城市独有的“性”的设计。以充满活力、友好、灵动的布局作为整体规划的主要方向,通过散落性的点状布局,将建筑与周边自然相融合,形成富有变化、灵活的通往大学的社区门户。

  据EMBT透露,该学院将采用装饰百叶窗的形式包裹建筑物为特色,在光线和空气进入的同时,也能防止阳光直射和过热。

  类似肋骨的光滑线条的花瓶,表面半透明柔软波纹的边桌,以及缠结的线D打印技术探索下,呈现出风格各异的线

  远远望去,迈阿密海滩上,不可忽略这座气势恢宏的玻璃建筑——Arte Surfside海景住宅,这是一座被构思成艺术品的雕塑性建筑。

  新十年,新logo。雷军在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宣布了小米启用全新logo。据了解,这次的新logo由日本设计大师原研哉亲自操刀,融入了东方哲学的思考。

  小米新logo形象自公布以来,网友立马炸开了锅:“这200万的设计费,是设计了个寂寞吗?”“太敷衍”“这就是便利店招牌吧”...这波神奇的操作,可不仅只有小米,淘宝在今年1月份,也更换了logo形象。

  而且巧合的是,淘宝这次的形象更换,可比小米多花了100万呢。淘宝字幕君:“重新更换的logo,变得更、更通透、更活泼了!”支付宝字幕君:“回到最初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