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文章内容

17年最酷的8大创意设计平台

※发布时间:2023-10-15 19:34:49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YanKo Design 的文风简洁干净,更新速度快,以报道最新的创意设计为主,如果只是希望寻找灵感,这个网站足够。该网站也是红点和 iF 设计的设计论坛合作伙伴。

  Designboom是一家意大利设计网站,1999 年成立,内容涉猎较广泛,涵盖有工业设计、摄影作品、平面设计、建筑、艺术等,Designboom 更像是一个艺术设计类网络,在全球艺术设计圈中拥有较高知名度。

  Core77是美国最具权威的设计资讯,创建于 1995 年,在这个网站上,不但可以看到全球最新的设计资讯,也可以看到最新的作品展示、以及客观权威的设计趋势分析。对于设计师来说,Core77 显得更为专业,适合业内交流。

  Dezeen创建于 2006 年,Dezeen的是把世界各地最好的建筑设计、工业设计和室内设计项目以最快的速度带到你面前。Dezeen 的文章风格、饱满,尤其是高质量图片被读者们津津乐道。

  Wall*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类生活品牌,由于是转型,表现形式也更加丰富,除了图文,也有专设的视频频道,涉猎范围较广泛,包括工业设计、旅行、生活方式、时尚、珠宝等多方面。

  Design Addict是一家比利时家居设计类网站,在该网站上,可以看到全球最新的家具家居设计,创立者Patrick Everaert 是一位知名艺术家,网站整体风格简洁,类似于YanKo Design 的文风,在这个网站上,能够找到许多设计师自己作品的分享,内容是记录自己的灵感构思、创作过程等。

  Cool Hunting就是猎取灵感,该网站创建于 2003 年,这家创意网站看是去更像是一个博客,搜罗来自世界上的新鲜设计,每日更新,涉猎艺术、科技、工业设计等多个领域。从Cool Hunting 网站上可以看到许多世界上的创意事物,对于开拓眼界、寻找灵感很有帮助。

  法国FuBiz创意网站成立于 2005 年,网站上每天都会更新来自全球的新鲜资讯,这些信息包括创意文化、工业设计、平面设计、音乐、图片等,网站上的图片及设计大胆前卫,更加适合设计师以及艺术从业者寻找灵感、开拓思维空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