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摄影> 文章内容

《大众摄影》获作品欣赏

※发布时间:2023-10-15 19:34:27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2023年《大众摄影》三大国协积分版块现已开始征稿:张张丽双周赛、俱乐部联展、影像社区。灰度影像会员可参与2023年度代理参赛规划。

  A.《大众摄影》俱乐部联赛版块,无主题。每月20号截止,入选一幅作品累积中国摄影家协会1分。(累积刊登作品可参评年度十佳摄影师)

  B.《大众摄影》张张丽双周赛,有主题要求,每月2期征稿,每期10幅作品入选刊登,入选一幅作品累积中国摄影家协会1分。

  C.《大众摄影》影像社区版块,每月10号截止收稿。有主题,不接受组照。每期刊登50幅作品。

  《大众摄影》影像社区版块至今沿用传统的纸质打印,爱普生专业级艺术微喷有利于还原作品原貌,助力影友在众多来稿参赛片中脱颖而出。

  (艺术微喷技术:输出的作品具有相对高的色彩准确度和饱和度,不但防水,色彩空间大,且抗酸、抗氧化,颜色持久。之所以有这样的是因为有强硬的技术和扎实的靠谱的打印材料来支撑的。墨水是采用世纪彩虹100年经典染料墨水,相纸是纯棉无酸相纸,这样就了质和量的稳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大众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