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摄影> 文章内容

拔草西安网红级婚礼摄像团队这9家请选你所爱盘点

※发布时间:2023-10-15 19:34:20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JIAYING film(西安佳映影像影像文化有限公司),国内婚礼影像品牌,私人婚礼摄像专家。

  他们曾为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著名主持人李好郭晓敏担任婚礼跟拍,并多次跟拍著名主持人、国家一级运动员等的婚礼现场;也曾跟拍过著名导演尔冬升、宁浩,著名演员赵燕国彰、李菲儿等名人。

  同时,他们以时尚气质和人文为核心,凭借专业技术视角在影像制作中达到至臻至美;以标准化的流程和拍摄制作和对镜头语言的深刻理解,将艺术性和专业性得到完美融合,以传承的用心记录,将幸福与瞬间为无数人悉心珍藏。

  年,以拍摄婚礼电影、爱情微电影、海外旅拍、求婚告白、宣传片等为主的团队,现已拍过800多对新人,婚礼影片风格以:大气、唯美、自然、真实为主,深受新人喜欢。卡普影像在拍摄时主要是将情感作为婚礼电影的灵魂,他们认为婚礼影片所展示的真实情感正是每一对新人的,十年后、二十年后、几十年后,当彼此的容颜不再年轻,当青春的躁动和莽撞逐渐褪去,再次回顾自己的婚礼,能够那一份动容,这才是婚礼电影的存在的意义。

  所以他们在一直追崇着婚礼的意义,怀抱初心的美好,为每一对新人拍摄专属于自己的那一场爱情电影。

  作为西北地区婚礼电影领导品牌的洛伊映画,曾为亚洲超模大赛冠军、央视著名女主持等名人拍摄婚礼,同时他们也为各明星拍摄,

  新郎的一颗袖扣、一个手表;新娘的晨袍刺绣、婚纱大裙摆;first look时,新郎的期待、新娘的紧张,一对新人的小确幸。

  还有那些关于一对新人的现在、过去和未来,生活场景重现两人恋爱过程、婚礼迎亲处处的欢乐、新人各自对于彼此的和对未来的憧憬

  所以不论是在观众或新人观看时,这些看似不经意,却饱含幸福的细节,都传递着满满爱的能量,而他们就这样用一帧帧画面帮新人珍藏。

  我特别喜欢特希亚影像说的一段话:婚礼电影的意义在于情感本身。抛开复杂的拍摄炫技,抛开浮夸的剪辑包装,完整的记录并展现一对新人与家人、与朋友、与对方,在一个特定的日子里,在一个极具仪式感的中,在一个无法复刻的氛围下所流露出来的情感细节,才称得上真正的影像。

  婚礼一辈子只有一次,对于很多女孩来说都是从小就期待的,你应该找一个靠谱的影像团队来纪录你人生中这么重要的一天,而很显然,他们就是那个很靠谱的影像团队。

  看了很多他们的婚礼视频,发现他们的主角围绕着新人展开,但是婚礼上的感情线又不仅仅只有爱情,还有友情的欢乐、亲情的深情,以及男女主角的性格体现,都非常明确。也能看到婚礼流程的每一个环节之间的紧凑和衔接。

  西安FOCUS VISION焦点视觉工作室,是隶属于西安秦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婚礼影像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5月。主要的服务内容包含婚礼跟拍、婚纱MV、亲子记录等,至今为止,服务的客户超过2000对,行业内外均有不错的口碑。

  是不是在读这个木牛流马电影工作室名字的时候,有点像读绕口令的感觉,似乎舌头都要打结了,哈哈哈,但是可别小看这家工作室,拍摄的视频都酷毙了,不仅仅是婚礼视频,各种商业视频、也是拍得

  1374无人机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视频就是他们团队拍得呢!还有4月份王府井的时尚大秀……都是大气磅礴,超级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