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摄影> 文章内容

《大众摄影》封面与海报展亮相永城

※发布时间:2023-10-15 19:34:24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8月13日,《大众摄影》封面与海报展在永城市芒砀山影像艺术馆举行开幕式,本次展览由《大众摄影》社、芒砀山影像艺术馆主办。

  《大众摄影》创办于1958年7月,封面不但记录了半个多世纪的中国社会和历史变迁,更反映了真实的大众影像、生活、审美与伦理面貌。在豫鲁苏皖交界地的芒砀山影像艺术馆,参观者可以看到150幅《大众摄影》封面及100幅《大众摄影》主办或承办的展览活动海报。

  开幕式当天,《大众摄影》联合芒砀山影像艺术馆推出海报设计工作坊,旨在提供一个创意与艺术的交流平台,让摄影和设计爱好者深入探索海报设计的技巧和艺术表达。

  主管:商丘市委宣传部 主办:商丘日报报业集团 法律顾问:河南梁园律师事务所 吴峰 李秀丽 商丘网联系电线号

  

关键词:大众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