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文章内容

设计师如何用字和选字来听听字体设计专家的

※发布时间:2024-3-6 16:53:5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除了承载文字表达的含义,不同风格的字体本身也在传达自己的讯息。字体风格或飘逸、或端正、或活泼,将会使用在不同的场景中。

  字体发展至今,已有成千上万款供设计师们选择。面对数量庞大的文字体库,设计师及其团队该如何选用和管理他们的字体呢?Monotype蒙纳中国将举办中国区第一场在线,希望能为您提供一些。

  蒙纳公司(Monotype)成立于1887年,拥有全球最大的字体库,设计、发布和拥有众多全球知名字体如Helvetica, Times New Roman, Frutiger, Futura, Arial, FF DIN等。Monotype拥有庞大的字体库的同时提供丰富的字体解决方案。除了基于专业的设计团队提供的改字、造字定制化服务,蒙纳公司还提供嵌入式字体解决方案以及一站式字体检索,下载,协作和管理的平台Mosaic。

  

关键词:设计师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