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业设计> 文章内容

国内十佳工业设计公司-上海浪尖工业设计

※发布时间:2024-3-4 16:31:28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国内十佳工业设计公司,浪尖是全产业链设计创新服务领导者、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中国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平台、中国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国工业设计十佳设计服务机构和中国创意产业领军企业,先后囊括红点、IF、十佳在内的国内外项数百次。始创于1999年5月,总部位于中国深圳。

  以十余年的发展积累,每年打造数百项实用新型、外观等专利。设计、科研、工程、制造、营销、品牌及相关服务人员共一千多名,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分支机构和事业合伙人等27+个的全产业链设计创新服务品牌机构。

  我们一伴随着设计行业的不断发展,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与快速变化的经济,专注设计、原创,是浪尖设计不变地追求;重视创新设计的同时,我们更加关注方案为商品的可行性,通过科学的项目管理流程,开发出真正符合客户与市场需求的产品。工业设计必须是一个系统,需要从最初的调研,分析人的需求,产品的潜在存在方式,根据工艺成本以及结构,人机工程,人群习惯的考虑,综合设计方案解决,再到后续生产控制跟进,包装以及平面标识,宣传方案,售后反馈.工业设计流程基本上贯穿产品的全部生命周期。

  上海浪尖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秉承浪尖十多年来一贯的高效而严谨的作风,围绕“设计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创新服务”的全面服务上海以及周边企业。专注于提供从设计咨询到终端产品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具体涵盖市场洞察与研究、概念设计与创新、品牌形象与用户体验、产品设计与工程设计、整体解决方案等,可以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快速的建立配套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解决方案,最终实现与客户的“共生、共创、共赢”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