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珥本风简约设计也奢华!

※发布时间:2024-3-6 16:51:17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它源于中国宝岛一家设计公司的名字,这个富有魅力的名字是来自中国宝岛一家设计公司的名字。

  近几年,珥本凭借经典优雅的气质与优良的品质,在众多小众设计风格里脱颖而出,也 慢慢在设计界中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珥本诞生于祖国宝岛,所以它本身的风格形成并不是很简单。拥有着台式风格的自然气息,也吸收了现代风格中的简洁与干练,还有精致婉约并存的 日式风格~虽然是多种风格杂糅在一起,但是并不会相互矛盾,奇妙的融合成就了”URBANE这种具有都市感的绅士有礼的风格。

  珥本的风格里,微妙的平衡是多种风格元素特点。整体的视觉体验上,简单的色彩元素、简洁洗练的线条、细致周到的 材料选取。空间看似简约,但每一处的细节都精心处理过,却让人看不出痕迹,与常规手法区别开来。

  整个空间没有多余的繁杂装饰品,有的是干脆利落、横平竖直的空间线条,还有大面积的 木质、石材质地等自然而又不失细腻优雅的纹理。这种选材与搭配恰到好处,每一步骤都在低调处理,有着一份隐含的成熟气息。从而凸显了“URBANE”的大气高级感。

  珥本的奢华风格与其它不同,不是张扬的,华丽的。而是精致、内敛、有着润物细无声之感的。有着其它风格的长处,低调丰富的底蕴内在,极致的高品质感,这是珥本与众不同的“奢华”来源。

  经过了精密测量设计的线条,纹理自然充满韵律却不重复的整面大理石材,调和到绝佳比例的两种色彩,包括千挑万选,以人为本的 的家具选择。

  URBANE的设计风格,是不断的有机生长的风格,它在不断的总结中也在不断的对未来进行着探寻的脚步。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