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高燕翔手绘设计草图作品集或许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灵感

※发布时间:2023-10-15 19:35:30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高燕翔设计师,系湖北鄂州市人,毕业于工民建设计、美术教育、艺术等专业。现从事于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及陈设小品设计和广告设计。从业二三十年期间设计了大量作品。

  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数字化工具可供建筑师们使用,但手绘草图仍然是建筑学领域中最具价值的代表作之一,我们不仅要扪心自问:这是为什么?现阶段,渲染透视效果图、三维模型、甚至VR这些高端技术发明都可以确保建筑师们有力且高效地表达他们的概念想法和设计方案。然而,在我们这个快节奏的世界里——信息可以在短短的几秒钟内传遍全球,没有什么可以与手绘草图这种存在瑕疵的图纸相媲美。

  草图是设计过程中的第一个草稿,可以用于提出解决方案,也可以更好地理解特定的设计手法在整个项目中的反映,使用的设计手法,可以给下一个手绘方案增添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