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面设计> 文章内容

Adobe Photoshop 2024 免费下载及安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3-10-15 19:35:00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Adobe Photoshop 2023 2024(以下简称Photoshop)是一款全球流行的专业图像处理和图片设计软件。Adobe Photoshop中文版是Adobe Creative Cloud旗下颇受欢迎的平面设计软件产品,是平面设计和数字图像处理领域的行业标准。Ps 2023 2024是最新版本的软件,增加了云文档、新的对象选择工具、转换行为一致性等功能。知识兔为大家带来的是Adobe PhotoShop 2023 2024 v24.1.0【ps2023最新版下载】中文版免费下载,配备详细的安装教程,有需要的小伙伴就可以下载安装使用。新版本包括新的支持Adobe Sensei ai的功能,支持直观、精简的编辑,并提供循序渐进的指导编辑,初学者到高级用户都可以享受。